Influencer Value Chain

乐菲莱(Leferi)是一家韩国首家, 最高, 唯一的
美妆时尚达人 (Beauty Influencer) 业务集团, 创建并执行培养-营销-商业-制造的
“Influencer Value Chain”。

国内最初&最佳培养系统

2014年八月, 乐菲莱跟 Google Korea 合作开办
Beauty Creator Lab, 至今已培养了800多名 YouTube 制造人,
目前公司属下共有280多名制造人, 是一家韩国最大
美妆时尚达人集团。

  • 培养出

    800多名

    Creators
  • 属下或合作共有

    280

    partners
  • YouTube 订阅人数供有

    1800

    subscribers
  • YouTube 累计看次数约

    17.5亿

    views
亲手完成所有美妆数位营销

本公司具有跟400多家客户进行的月5000多次项目经验,
以此为基础, 我们给大家提供 YouTube 营销及 Google, Facebook,
Instagram Ads 等美妆数位营销的综合解决方案。

另外, 我们拥有获得国家认证的
企业附属研究所 “乐菲莱数据研究所”
开发的 YouTube 美妆制造人指标
“BBPI (Beauty Brand Power Index)”。
通过这些为基础, 我们会系统性地分析
数位营销现况及成果, 给大家
提供独一无二的订制性解决方案。

乐菲莱跟国内外400多家美妆品牌
进行了5000多次项目。

BEAUTY
COLLABORATION
WORK
ON PROJECTS
400 5000

OUR CLIENTS

从营销开始直到销售,我们亲手完成

乐菲莱是韩国第一个通过 YouTube 制作者尝试
“社交市场(SNS Market)” 的一家公司,
YouTube 上引起了商业热潮。提供系统性商业体系--
产品采购-营销-顾客满意 (CS)

除了简单地时尚达人之间的
美容信息交流外, 还给观众介绍化妆品,
告诉商品的使用方法,
并且还负责 顾客满意服务(CS),
引入了全新“社交商业”概念,
让消费者们享受全新, 神奇, 有益的
“互动购物”经验。

COMMERCE
  • PRODUCT SOURCING
  • YOUTUBE & SNS COMMUNICATION
  • DIRECT SALES & CS

通过Kakao Talk建立 “社交市场”

订单付款管理基础

具有众多跟知名品牌

合作经验

Influenced by Influencer

“Surepi” 是一个美妆达人合作标签品牌,
基于美妆达人的灵感, 反映消费者的声音,
制造出具有真诚的一系列产品。

Surepi 对产品的哲学及专业知识,
加上美妆时尚达人对好产品的渴望,
跟追随者(follower)互动中得到的灵感,
就能够实现世界上前所未有的最佳产品。

SUREPI BRAND
IDENTITY
专门为更少数的人 NICHE

Surepi 的目标是制造可以让更少数人彻
底满足的化妆品 。 由于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皮肤类型, 个性, 需求均不同, 因此我们希望能
够把满足每个小群体的需求的产品聚集在一起,
成为受全世界欢迎的品牌。

快, 快, 更快 FAST

Surepi 认为我们需要比其他品牌更快地了解消
费者的需求, 更快速地满足这些需求,
并且要观察消费者的反映来升级我们的产品。
之所以可以做到这样的 “快速”,
是因为 Surepi 是针对更少数人提供服务的。

我们不限定品牌或概念 UNLIMITED

Surepi 希望展现更多能够实现消费者利基(Niche)
需要的产品。
在这一过程中, 我们不会限定品牌或概念, 我们会
根据情况制造出消费者正在需要的东西。
我们会超出以 “特定风格”来限定的所有框架。

从美妆时尚达人获取的
利基灵感变成产品
INSPIRATION

Surepi 找到了实现我们追求的 “Niche, Fast, Unlimited”
价值的人。 那些人就是美妆时尚达人 (Beauty Influencer)。
他们为数百甚至数十万观众提供更快速, 更多美妆秘诀
及产品信息, 并跟他们随时互动。
Surepi注意到这些美妆达人为“自己的每个观众”而付出努力,
我们相信从 “观众”获取的灵感及需求加上
Surepi 的哲学及专业性, 就能够创造出最好的美容产品。

  • BEAUTY
  • INNERBEAUTY
  • LIFESTYLE
  • PET
  • BEAUTY
Surepi的目标是基于乐菲莱的时尚达人制造商业Value Chain, 从美妆开始直到内在美, 食品, 生活方式以及宠物等全方面
的美容生活方式领域上的快速成长
Surepi Collaboration

Surepi x Lotte

Surepi 单独柜台入驻于蚕室乐天 (Lotte) 世界塔 (World tower)店 ON And The Beauty。

Surepi x AHC

AHC 护肤合作系列 “Clusiv”上市

Surepi x Sephora

为纪念丝芙兰(sephora)的韩国首次正式上市,
入驻并推出合作产品 “exclusive”。
TOP
选秀比赛个人信息提供同意书
乐菲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菲莱”)
根据《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规定,
领取参加选秀比赛的志愿者的个人信息收集、使用同意书
收集的个人信息
基本信息:姓名、手机号码、出生年月、电子邮件、性别、住址、参赛视频
可选信息:SNS地址
收集、使用目的
识别参赛者并选拔合格者
个人信息保存、使用期间
原则上,当达到收集、使用个人信息目的后,我们将会立即销毁个人信息。
但是,出于下面原因,我们可以在指定时间内保留个人信息。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的理由
若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有必要保留选秀比赛参赛者的个人信息时,我们会按照规定的时间保留参赛者的个人信息。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把个人信息仅用在规定的目的,保留信息期限如下。
1合同或取消合同相关记录
保留理由:《电子商务相关消费者保护法》第六条及《执行令》第六条
保留期限:5年
2处理志愿者投诉或纠纷相关记录
保留理由:《电子商务相关消费者保护法》第六条及《执行令》第六条
保留期限:3年
3确认本人相关记录
保留理由:《促进电子通信网及保护信息相关法》第44条5及《执行令》第29条
保留期限:6个月
4连接相关记录
保留理由:《通信秘密保护法》第15条2及《执行令》第41条
保留期限:3个月
5非法利用相关记录
保留理由:防止非法利用及根据乐菲莱政策规定
保留期限:1年
拒绝同意及拒绝同意时发生的不利相关内容
选秀比赛的参赛者有权拒绝上述个人信息收集及使用。
但是,参赛者若不同意提供基本信息,则可能取消参赛资格。
20. 01. 17
레페리, 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에 15억원 시리즈 A 투자

뷰티 인플루언서 비즈니스 그룹 레페리는 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를 운영하는 라카코스메틱스에 15억 원 규모 시리즈A 투자를 단독 집행했다고 밝혔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OFT와 PLAZA STYLE 입점 성과를 이룬 바 있다. 이번 전략적 투자를 기반으로 라카코스메틱스는 국내 마케팅과 유통에 적극 나서는 동시에 중국•일본•동남아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OFT와 PLAZA STYLE 입점 성과를 이룬 바 있다. 이번 전략적 투자를 기반으로 라카코스메틱스는 국내 마케팅과 유통에 적극 나서는 동시에 중국•일본•동남아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OFT와 PLAZA STYLE 입점 성과를 이룬 바 있다. 이번 전략적 투자를 기반으로 라카코스메틱스는 국내 마케팅과 유통에 적극 나서는 동시에 중국•일본•동남아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OFT와 PLAZA STYLE 입점 성과를 이룬 바 있다. 이번 전략적 투자를 기반으로 라카코스메틱스는 국내 마케팅과 유통에 적극 나서는 동시에 중국•일본•동남아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젠더 뉴트럴 색조 브랜드 라카(LAKA)는 론칭 2년 만에 올리브영 700여개 매장 입점, 일본 LOFT와 PLAZA STYLE 입점 성과를 이룬 바 있다. 이번 전략적 투자를 기반으로 라카코스메틱스는 국내 마케팅과 유통에 적극 나서는 동시에 중국•일본•동남아시아 지역을 비롯한 해외 진출을 가속화, 2세대 K뷰티 브랜드로 올라서기 위한 공격적인 투자를 이어나갈 계획이다. 레페리는 라카(LAKA)가 국내 시장인기와 성장을 기반으로 아시아 대표 K 뷰티 브랜드로 거듭나도록 지원한다. 뷰티 인플루언서와 호혜적 관계를 맺기 위한

한편 레페리는 2014년 유튜브 뷰티 크리에이터를 육성하는 것으로 시작한 뷰티 크리에이터 그룹이다. 인플루언서 관련 마케팅, 커머스 사업에 이어 인플루언서 코스메틱 콜라보레이션 레이블 ‘슈레피(surepi)’를 통해 제조 영역에도 진출한 바 있다.